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心血来潮玩街拍,在杭州万象城主门暨西门蹲点,拍到三四个造型不错的,往左看的都带着孩子。

 

LV店员端着小箱从橱窗前经过。prada旗舰店装修工人午休,开心骑车而出。

 

碰到几个小孩,很可爱。小陆最潮,早先路上看到时,他拉着人双胞胎漂亮姐妹。双胞胎兄弟是大小王,老二长得更快些。不知名男孩带领结,在PAGE ONE书店看画册。

 

与夫人带若谷出行。在KFC看到一个可爱小姑娘送餐。

 

午后独自去胡雪岩故居,时隔三年,颇有感慨。在开两部戏,一部清宫戏,在花园抚琴;一部现代戏,姑娘带相机旅游。更大的戏,是这个园子。胡雪岩故居下午闭馆前一刻钟,游人渐散,芝园池中鸳鸯也上岸小憩。此处高楼原为百年前看戏台,当时杭城最高楼,旁有影怜院。某一日,胡子纨绔,厮混在女戏子中,雪岩大怒懊丧,后果不成器。千古荣华,富不过一代。

话题:



0

推荐

林国童

林国童

46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杭州「国大城市广场」营销总,原香港「新世界百货」市场总、「联商网」COO 风度 锐度 温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