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银泰商业找两位童鞋,做集团的公关传播、自媒体。

 

先说年薪,公关主管10w-17w,自媒体主管10w-20w。银泰有尊重、趣味和成长。

 

公关,主要服务银泰的媒体日常交流和重要活动。有阿里、浙报(如大浙)工作经验者优先,建议“十要、十不要”。

 

要尊重、理解媒体,不要尝试控制媒体。媒体受众跟我们的顾客同样重要。

 

要与时俱进,不要重复昨天。

 

要拥抱变化,不要炒作。诚恳发现、传播企业价值信息和高管思想,杜绝刻意的新闻。

 

要学习那家公司的公关能力,不要像那家公司的公关姿态。过犹不及。

 

要努力,不要太用力。银泰商业(01833.hk)需要面向资本市场,以及消费者、媒体、政府、网络,并且越来越受关注。

 

要庆幸企业开放,不要担心领导不近人情。银泰人普遍情商较高,做事单纯。

 

要通情达理,不要通稿满天飞。

 

要充分理解媒体生态和企业公关职责,不要把媒体业、媒体单位、媒体人混为一谈。媒体里有很多聪明人,但未必每回都让你碰上聪明事。

 

要积极维护公司形象,不要迁怒媒体朋友。几家著名财经媒体曾误写银泰高管姓名,要求更正,不怨,信任比责备持久。

 

要客观、踊跃,不要惟命是从。我刚到银泰的时候,有领导开玩笑说“我怀疑你是媒体派来卧底的”。银泰商业“以客为先”理念深入人心,企业公关只是服务媒体和公众的。

 

我们的认同感、能力、性情、品德、职业规划同样重要。

 

接下来说公司自媒体一岗。

 

做企业自媒体,最好有热爱,或喜欢,注入情感,表达专业、诚意、情怀,互动沟通,大数据驱动。

 

微信上的公众号“银泰商业集团”注册后0推广、0发布,几月后有几千订户/粉丝……15年品牌积累,让银泰广受期待,荣誉与压力并存!

 

我猜想,银泰提升公司自媒体尤其微信公众号影响力,也是在移动互联网舞台的“购票”过程,更好服务顾客。

 

银泰商业邀请优秀的小伙伴,提供较具竞争力的成长空间和待遇(薪资+福利+奖励机会)。

 

期待你来!

 

你若有意,请给我留言或写信:lingt@intime.com.cn ;

你若有心,请转发,你的朋友也许会成为我的同事^-^

 

一鞠躬。

 

 

林尚玉 商业观察与生活发现

 

 

关注「长亭外」微信公众号:

1.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关注

2.搜号码:changtingwairen  

3.查找公众号:长亭外 

4.扫一扫:

 

话题:



0

推荐

林国童

林国童

46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杭州「国大城市广场」营销总,原香港「新世界百货」市场总、「联商网」COO 风度 锐度 温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