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长亭外」满月就在11月27日。我23日下午来了兴致,发起亭友偶遇饭局/茶聚活动,用随机抽奖方式产生7-8名到场亭友。

 

竟有三成亭友留言1希望参与聚会!阿尔吉尼亚的亭友hub945也报名了。。随机抽中的亭友包括北京苏苏、成都黎叔、济南丁兆雲,杭州zhz、王佩、Helen、Lestirra,金华吕光军。令我感动并期待!

 

于是我想:

 

1.本周日(12月1日)14:00-17:00 杭州 西湖边 茶聚

 

2.上述每位亭友都将获得一份聚会礼包,其中包括价值200元的福建嘉士柏糖果,以及由我的朋友们提供的其他精美礼品。

 

3.请到场亭友尽快跟我留言确认,并加个人微信,我建了微信群,方便聚前交流和聚后联络。你们是亭友会常委了,以后的亭友活动你们定。

 

4.为省外亭友提供活动全天陪同及餐饮。

 

5.12月2日的微信文,将由到场亭友联合出品,每人一句、一段或一篇文章,表达最好的前三位亭友可以配个人照片或机构、企业logo。

 

衷心感谢所有亭友^-^

祝冬安!

 

林尚玉 商业观察与生活发现

 

 

关注「长亭外」微信公众号:

1.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关注

2.搜号码:changtingwairen  

3.查找公众号:长亭外 

4.扫一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华丽的广告分割线

 

www.jiashibo.com.cn

 

 
话题:



0

推荐

林国童

林国童

46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杭州「国大城市广场」营销总,原香港「新世界百货」市场总、「联商网」COO 风度 锐度 温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