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正找九位童鞋,做银泰商业集团营销企划部的副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共赴“企划云”征程。工作地以杭州为主。

 

银泰企划云变革,在国内是首家,这是一件很酷的事。

 

主要目的是“以客为先”,采取“AE制”,视集团及各部门各门店为甲方,视集团核心利益为甲方,加强服务和目标管理。

 

做到“全局最优”,让银泰标签更鲜明,让银泰区别于其他百货与购物中心连锁公司这件事变得越来越重要。

 

集团营销企划部招四位副总/助理总经理,分别负责企划、营销、媒介、设计等职能。这是四朵云。

 

另聘五位助理总经理级高级AE,分别服务于公司品牌、顾客、供应商、门店及市场、战略等。

 

这是一件很有挑战的事。

 

接下来聊聊银泰商业(01833.hk)。

 

作为港股上市公司行业领先企业,全国连锁发展,目前经营37家银泰百货、银泰购物中心门店,筹备多城项目,银泰网高速发展。

 

2014,银泰商业锐意创新,致力于消费解决方案提供商,营销企划工作将全面“打翻”,拥抱变化、迎接移动互联网时代“粉丝经济”。

 

银泰百货杭州武林店,上为夜景,下为日景

 

 

 

关于招聘诚意与要求,我们是这样想的:

 

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份工作,

 

所以,我们面向集团内所有员工,同时更欢迎来自关联行业优秀的你。

 

要重塑零售业企划格局!

 

决定要:“超越任务”,全面向经营转变,轻装上阵,从应付任务到超越任务;

 

业务前置”,紧密需求和变革,紧密顾客与商品,紧抓驱动企划的核心元素,创新营销;

 

全局最优”,提升连锁下的整合效应,提升企划驱动力,加强企划价值链强度和效率,追求全局最优和快速反应;一城多店、一省多店状况下,力从门店营销到城市营销到全省营销,打造全局优势和多店生态。

 

为银泰与零售业,与改变城市和引领生活方式的商业文明同行,最终服务消费者。

 

因为消费者改变和企业跨界竞争,

 

所以,我们干脆趁早承认,如果不改变,我们搞不定的。

 

消费者的改变,像流水,“没有人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人不如旧衣不如新,消费需求是喜新厌旧的衣。

 

以前的竞争是同业商圈和同城竞争,现在是业态与业态之间、实体与电商之间、实体+电商与实体之间、实体+电商与电商之间、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之间……

 

满足消费需求,才是商业的核心价值,消费者是商业的永恒启迪者,

 

中国传统媒体与广告业正处转型期,其中一些资深人士,拥有敏锐洞察力,丰富想象力,敏捷行动力,理解个人、产业、城市、社会、时代的特征和使命。我们期待这样的你,给消费者、零售业和银泰带来新风。

 

蓬勃发展的互联网业,给这个时代的消费者带来大礼,如便利、平等、交流,背后是科技与平台。作为互联网公司热爱生活、关心消费的你,你的事业O2O,不如到银泰来完成。银泰尊重互联网精神,懂你。

 

因为不论资排辈,

 

所以,你不是“领导”的下属,也不是同事的“领导”,你最好听市场的,去发现、引领顾客需求,我们要聚一些业内顶尖的商业营销企划先锋

 

经验的重要性,不是你做过零售业相关职位或来自炙手可热的互联网或视野宽广的媒体,而是你有互联网思维、渴望改变、热爱生活,努力,并且聪明,而且有理想。

 

因为你是“准准同事”,又希望了解银泰,

 

所以,坦率说,你可以花十天去各渠道了解银泰和个人发展空间,或者懒和不屑一顾,不如用半分钟听我说。

 

银泰商业也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我们的公司战略和文化总体成熟、开放,只要你用心,一定能做一些事。每个人都是世界的组成部分,每个员工都是企业生态和部门生态的组成部分,由此可见,你想有一个怎样的环境,其实取决于你是怎样的人。

 

当然有发展瓶颈,比如能承担什么,能赚多少钱。去年二月份来集团营销企划部的一位同事,从浙报集团离职前,翻过银泰商业年报,他发现公司至少有好几个人可以拿到几百万的年薪……

 

你不用去翻一百多页的PDF版年报了,这是真的。

 

我们暂时只说这么多。

 

期待你的留言或邮件:

lingt@intime.com.cn

 

祝春安!

 

 

封面图片为电影《冰雪奇缘》剧照(横屏效果更佳),超萌的雪宝告诉Anna,“有的人,我愿意为她融化”。银泰企划人,鼓励懂爱、惜美、有趣。

 

 

关心银泰,请发送关键词:银泰

 

林尚玉和他的朋友们

洞察中国零售和发现生活

 

感谢关注「长亭外」微信公众号

话题:



0

推荐

林国童

林国童

46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杭州「国大城市广场」营销总,原香港「新世界百货」市场总、「联商网」COO 风度 锐度 温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