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关注作者微信公众号“长亭外”:changtingwairen
 
———————————————

 

如果不是摄影师鼓励我继续拍,就没有这张封面图片了,我原以为那些照片足够好。

 

 

摄影师马拿西是我的朋友、波英传媒CEO,拍前问,“你要表达一个怎样的自己”。我想是这些:有思想、帅、新锐、阳光。

 

我们做到了。因为彼此的信任、认真和投入,所以有了三组好照片,最好的是封面图,我接下去准备漫山遍野用。

 

拍那张照片时,我想着四月芳菲,秉笔直书,分享,有所为。

 

还要感谢七和吴晓波先生,“吴晓波频道”触动我做长亭外VI,七则督促我提供好照片,否则不愿出手设计。

 

我深深体会到,再普通的人都需要一张好照片,再帅的人也应该只用一张照片。做好一件事,无论谈吐、文字、设计、摄影,逻辑都是一样的。

 

我本以为这张就够了:

 

 

这张的气是收的,姿势有模仿,对比再三后屈居亚军。不同的个人形象,是不同定位和传播,也是自我暗示,我选择成为更放松、大气的自己。

 

我拍照的时候不太会笑,但有感染力,比如这张:

 

 

棉白T恤衫是在银泰武林店新买的HIPANDA,专门为拍照准备。

 

我用上道具,一只日本进口的笔。拿西说,手势到位,可我觉得这张不够帅。

 

拍摄时间过半,渐入状态,我换了衣服,是Cabbeen黑衬衫。

 

这也是我的一面,温暖的样子,这样对朋友。

 

不过狮子座,内心总是要酷的。

 

闭上眼睛,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在乎什么,有什么,凭什么。嗯,内心坚定的我。

 

如果不想玩了…那就不玩

 

篮球只是道具,我见过科比,却没下过球场。我曾是个严谨无趣的人。

 

来!喝酒。

 

 

———————————————

 

特别鸣谢:马拿西

下图为其自拍照

 

长亭外

提供零售判断力与生活好奇

 

Hi,文章目录关键词查询,任选其一输入:M、1、目录

 
话题:



0

推荐

林国童

林国童

46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杭州「国大城市广场」营销总,原香港「新世界百货」市场总、「联商网」COO 风度 锐度 温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