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说好的亭友聚会。

 

我用一条微信请到了中国零售业“男神”某某某。真是缘分。

 

他是行业内十年一遇的人物,儒雅风流,与我有两面之缘。

 

长亭会聚的

 

时间:2014年8月9日(下周六)15:00-17:00

 

地点:杭州古运河畔 拱宸桥某临窗见水的茶楼

 

人数:12人

 

怎么报名玩:

 

1.一周内报名有效,我根据你的留言,兼顾性情、行业、公司、地区等因素挑选;

 

2.“银泰十二钗”和去年长亭会聚的亭友优先,分别可最多来3、2位;

 

3.猜出此男神是谁的前两位亭友可直接入选

 

4.或者给我一个足够好的理由;

 

5.你确信我会为你留名额……那就不用报名了。

 

上次聚会的十位亭友这样回味。发送关键词43见详文。

 

 

关注作者微信公众号“长亭外”:changtingwairen
 
 
———————————————

 

话题:



0

推荐

林国童

林国童

46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杭州「国大城市广场」营销总,原香港「新世界百货」市场总、「联商网」COO 风度 锐度 温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