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亲爱的,我回来了。
 
100天如约将至,你的银泰西湖店。
 
这些天,由夏入冬,与往年不同,与你暂别的季节,模糊了传统时令,是思念的季节。
 
西门前延安路车水马龙,繁华依然,你也许经过,谈论我或者暂忘。店内紧张作业,望穿秋水。
 
南门旁的“紫薇原点”地标,是杭州市中心点,原为明宅紫薇园,去年五月埋下12000个愿望信封,慢慢生长,11年后打开。电影《大话西游》今年十月影院重映,紫薇也有“月光宝盒”。
 
我想过一百种归来的问候方式和态度,还是从了恋爱的感觉。爱情最是此刻永恒,照亮人生长夜。所有机巧化于无形,一心为你。
 
商场爱顾客,我一人服务数十万顾客;我无处不在,全体员工和商品服务每一个顾客。
 
100天,我变了,你变了吗?
 
百货商场化身“都市生活MALL”购物中心,店名从“银泰百货杭州西湖店”变为“杭州西湖银泰城”。百货服饰类品牌锐减三分之一,新增百余潮牌,吃喝玩乐空间增至全店40%,共四百品牌店铺。
 
美食有异国风情,菲滋披萨意式牛排、美泰泰国美食、花藏日本拉面、木木亭日式料理、玛喜达韩国美味;地道餐饮如家有好面、小杨生煎、阿香米线等。
 
潮牌如日本著名女装Snidel、日本潮牌Moussy、SLY,山本耀司与例外女装合作的YNOT、时尚潮品买手集合店OOXOO、INXX,首进杭州的新加坡设计师女鞋品牌Charles & Keith。
 
引进特色品牌,如西西弗书店、YYO有机农场体验店、安微塔茶屋、水货、雅布力母婴馆等。
 
一家高人气的辅营店离场,只因它的客群与我发展趋势不符。
 
拥抱互联网,增强体验。
 
各楼层共有二十部电脑及iPad、百个移动充电宝供顾客方便免费使用。在分布各处的960平方米公共休息区里,提供时尚、舒适、科技、愉悦感。两个VIP中心分布在一、四楼,一楼中心高端大气,四楼处与咖啡馆融为一体。
 
只是抱歉,亲爱的,电影院还要再等几个月才能开。
 
 
 
这100天,我除了变得更好,其他都没变。
 
门店总经理Jenny京,更忙,“没时间,没时间吃饭,没时间睡觉,没时间上厕所,不喝水也正好省了上厕所时间。”幸亏她把所有的时间放在了我身上,也只有一百天。
 
忙碌之余,傅感慨的是同事信任和成长,对家人的支持心存感激,认同“努力改变能力”。
 
朱还是新人,她何尝不羡慕那些在别处朝九晚五的同学,但笑称“把青春献给银泰”。
 
日光之下,千万事,其实不过“关系”和“内容”。
 
世上100天,这些都可能发生:
 
情人分手,友人反目,家人惜别,同事、同学不再,闺蜜相争,股东分裂有之,无非情、利、恨。
 
郎情妾意,高山流水,父慈子孝,同学少年都不贱,伙伴情真,闺蜜无乐不作,股东众志成城,无非情、力、爱。
 
也可以什么都没有发生。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亲爱的,还有六天。我归心似箭!提前三天回来了!第97天,归来!
 
写给一直陪我、等我的你,谢谢你的守护,等你回来;
写给一直看我、想我的你,谢谢你的期待,等你回来;
写给开始不再喜欢我的你,谢谢你曾爱过,等你回来;
写给不爱、不认识我的你,谢谢你的鞭策,等你回来。
 
2014年11月7日,西湖银泰“百日闭店”调改新张,等你回来!
 
 
你的西湖银泰城(原银泰西湖店)
2014年11月1日
 
无删节版,与官方账号发布时略有不同。
 
 
话题:



0

推荐

林国童

林国童

46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杭州「国大城市广场」营销总,原香港「新世界百货」市场总、「联商网」COO 风度 锐度 温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