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发现不能等到公司开业那天才说做什么,服务谁,怎么收费了。朋友们太热心,已经见过23个老板和高管了,他们多数有意向,而我计划一年只做十个案子的。

 

十几年前就参与编导央视晚会的朋友,前晚在我们的“场景发生”杭州春季商业沙龙暨公司开业酒会邀请后吐槽,要给我做现场活动导演。

 

请到了拟邀名单上九成五的领导和朋友,杭州商业精英和媒体高管、优秀媒体记者代表百人,包括我过去十年效力过的公司老板或上司。这个档次的同类聚会,谦虚点说,杭州一年不超过五场。

 

这一切,只因为你这样能够欣赏努力、才华,并且愿意帮助朋友和年轻人。

 

未来连接生活、商业、艺术、互联网和你我的,是以用户为中心的场景。而情感是最好的场景。

 

四天后开业的创业公司是杭州场景文化策划,致力于中国最新锐多情的企划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林尚玉和他的朋友们”的策划与公关公司

 

我们做什么

 

帮你跟顾客谈恋爱,让TA们可互动、可识别、可建设。

 

你在乎顾客,懂得匹配需求与趋势,他们喜欢你。是新形势下,世界上最朴素,有用的商业模式。

 

我们负责连接顾客情感、互联网风口,为企业定制企划营销全案、细案。

 

好的营销企划,都是跟消费者谈恋爱,有偶遇、探索、焦灼、离别等不同感情场景。通过不同场景协助商业与顾客建立恋爱关系,产品包括定位、品牌、策略、新媒体、公关、会员体系的建立与创新等。

 

2015年具体服务项目

1.新媒体(微信、微博)代运营;

2.公关策划及实施;

3.重要活动及事件的专项合作;

4.品牌全案策划及实施;

5.营销全案制定及实施。

 

服务谁

 

一切跟消费者打交道的企业和机构,前期主要服务品牌商、零售商、商业地产商,立足杭州,辐射长三角,未来逐步发展全国业务。

 

怎么收费

 

签约后即收预付款30%+

只提案不比稿

现在开始就挑客户

 

*报价单另详

 

 

很高兴认识你!

 

我们的首席客户官(CCO)邮箱:changjingcco@foxmail.com

 

 
话题:



0

推荐

林国童

林国童

46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杭州「国大城市广场」营销总,原香港「新世界百货」市场总、「联商网」COO 风度 锐度 温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