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毕业季,北大清华招生办都快打起来了。

 

我们是十七个前银泰人,常常想念“母校”银泰,很想知道另外的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你一个人时想什么,两个人时聊什么,当你想念银泰时谈些什么?

 

私下问起,有感激,崇拜董事长、“校长”沈国军,也有沉默的,但都怀念银泰时光,那里有我们的青春。

 

6.30是个特别的日子,发起“银泰校友总会”,暂时就叫《金银岛》——经历过银泰、念念不忘的一些人,先聚一批时任总经理助理及以上职位的银泰同学。计划用一个微信公众号(金银岛1997)、微信群(邀请制)、线下平台,连接这个有银泰精神和记忆的社群。

 


杭州武林银泰

 

延安路,银泰百货杭州武林店1998年11月16日开业,是我们的自豪,也是杭州时尚骄傲。几月前开始,耶稣堂弄封闭,武林与百大暨武林银泰A馆与B馆将从二楼打通连廊,架一座桥,计划在七夕完工。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一代代银泰人,奋发图强,开疆拓土。沈校长曾表示

“回顾我的创业经历,最重要是讲诚信、勤奋,还有善于合作,这也是银泰企业文化的精髓。我们这一代商人应该去传承和坚守诚信、勤奋的商业文化。同时弘扬创新、环保、慈善的新商业文明。”

 

北京银泰中心

 

长安街上,北京银泰中心2008年开业,此后名流云集、生意兴隆,中国灯笼照亮京城。

 

因故离开的人,带着热爱、感恩、汗水、经验和有所作为,在全国各地,或同行,跨界,或创业。不变的是银泰向来情。

 

如果你也像我们一样,像想念母校那样想念银泰,像回忆故乡风土人情那样想起当时的银泰同事和客户、顾客,就来《金银岛》银泰校友会。

 

金银岛,致敬我们最好的银泰岁月。

 

 

 

话题:



0

推荐

林国童

林国童

46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杭州「国大城市广场」营销总,原香港「新世界百货」市场总、「联商网」COO 风度 锐度 温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