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由「长亭外」与「联商网」联合出品的视频节目《悦谈》第一期今晚上线,嘉宾是安徽乐城股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本土“未来超市”第一人王卫

 

我担任节目主持人、制片人,这事比我想象的更难一点,也好玩一些。请你提宝贵意见建议或分享支持^-^

 

 

《悦谈》,中国零售业第一视频访谈节目。

 

寻找热爱、卓越的零售高管,发现TA们的偶然和必然,选择和努力 经验和才华 情感和理智,为新零售站台

 

片长15分钟,王在节目中说:

 

我是个早产的孩子,身体一直不好,最早上学的时候连话都讲不好。

 

一个小时之间我就拿到了很多钱,很多人要给我钱,有七八千万甚至更多。

 

听说你开业之前梦到开业没有人,一个人坐在台阶上哭

每天做同样的梦,开业以后没有人进来,做了大概快有一个星期。

 

企业成功有哪些标志,比如对消费者?

开店跟建寺庙是一样的道理,你在我这里买的东西可以很放心,我们开除掉的员工都会回乐城买菜。

 

 

延伸阅读:发送关键词75读《谁为中国零售业代言?》,发送76读《找王卫》。

 

下期预告:五星电器副总裁 景星

 

话题:



0

推荐

林国童

林国童

46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杭州「国大城市广场」营销总,原香港「新世界百货」市场总、「联商网」COO 风度 锐度 温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