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理完照片,就担心素材过于单一,多是孩子。再一想,大约没什么,我除了心血来潮街拍的几次外,少有兴趣和时间去拍别的,这就是真实。

 

去年除夕夜,在床上拍到的窗外烟花。这个房子能解释很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比如尚玉

 

11月以前基本上每天上下班骑车。听臧总说,上次对我的某轮浙报集团先进评选会上,她说“最后请大家给我十秒钟时间。林国童住滨江,每天骑自行车上下班……”当场全票通过。心有暖意。

 

在浙商传媒这一年,获益良多。情商与体重都显著提高。大平台有大视野,碰见省领导和知名浙商、企业等,我少年时代的偶像南存辉。首富宗庆后,广厦楼忠福、楼明父子等人。

 

在杂志上半月刊待过几个月,4月起只做新媒体。雷总全林(右)递了一根雪茄给永明冯老师。

 

父母来大院吃过饭。他们订了二十年《浙江日报》。

 

虎跑山庄6月2日。我的老师、前老板庞总小伟的天使湾做Demo Day活动。图为maomi9999和晓燕刘(右)在活动接待台。(回顾:2011年第一期2012年

 

有合影的朋友太少了,其实朋友也不多。

 

年底的时候学会卖萌。独自去上海、义乌考察商机,凌晨看少年派电影首映。

 

我有兄弟,这点比若谷强,也比一般人好。

 

这个眼神,我太喜欢了。

 

万象城外婆家店内,打哈欠。

 

家中,捉迷藏。

 

我引以为豪的是,陪孩子的时间可以少,但是必须专注。也像吹牛,可我们竟然做到了,若谷和我很亲。(蹲下去、不厌其烦、陪他一起玩

 



若谷第一次去我的故乡。我终于去了老家最著名的景区雁荡山

 

孩子是超乎想象的。他妈妈喜欢逗他,把几十件玩具轮番举起。

 

嘿。你说呢?

 

 

上一年:2011照片年报

 

 

话题:



0

推荐

林国童

林国童

46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杭州「国大城市广场」营销总,原香港「新世界百货」市场总、「联商网」COO 风度 锐度 温度

文章